一块普通的星河石

内存不够才退的 我真的还在

【噬魂石守卫战】第六章 星冕不信斯坦言 误踢斯坦命根子

  书接上回,甜心超人将星冕关在了医务室,但星冕并没有一丝丝要配合的意思。

  

  

  他小心翼翼的走到门前,将门打开了一个缝隙。

  

  

  却正好对上了一双暗红色的眸子:

  

  

  “......”坦“......”冕。

  

  

  斯坦和星冕四目相对,十分尴尬,最终还是斯坦打破了尴尬的气氛:

  

  

  “星冕,你想干什么?”斯坦伸手挡住门灯,防止星冕把门关上。

  

  

  “......”星冕一言不发,他知道,斯坦是绝对不可能让自己出去的。

  

  

  “星冕,你伤还没好,还是不要随意走动了。要是你再出来就别怪我把你绑起来了。”

  

  

  听了斯坦这番话,星冕只觉得斯坦是为了不让自己出来骗自己的,于是他仗着自己比斯坦高一点点,故作威严的说:

  

  

  “我不信,有本事你就来。”说着将门大打开略过斯坦走了出去。

  

  

  “......💢”斯坦也仗着自己身上比星冕好,一把抓住星冕的手,将星冕扛在肩上走进医务室。

  

  

  “斯坦你来真的啊?!放开我!”星冕用手拼命的打斯坦的后背,但无济于事,于是他用脚踢了一下斯坦的那什么。🌚💦💦

  

  

  “我*你......疼死了......”斯坦疼的把星冕扔在地上,站都站不稳了。

  

  

  “......”星冕清楚斯坦是因为自己才这样的,于是也没有趁机逃跑,而是先关心斯坦怎么样:

  

  

  “......斯坦...你还好吧......对不起啊......”

  

  

  斯坦满脸都写着我不好。

  

  

  “你被踢一下试试...!我命根子差点没了......”

  

  

  星冕也是第一次遇见这种情况,他满脸的不知所措。

  

  

  “呃.........我帮你包扎一下?”

  

  

  “......”斯坦严重怀疑自己媳妇兄弟是个孩子,这TM是能包扎的吗?!

  

  

  “不用......你在...这乖乖的......别乱......跑...我自己...处理……”斯坦看着星冕,表情十分“和蔼”,恨不得吃了他。

  

  

  “......嗯。”星冕流着汗看着斯坦强撑着扶着墙走了出去,表示自己真的无法共情。

  

  

  来看望星冕的雅量超人一脸懵的看着斯坦颤颤巍巍的走进他的房间,关上了门。

  

  

  “......”雅量超人走进医务室,打算问问星冕,看他知不知道。

  

  

  结果一进去就看见星冕坐在地上,

  

  

  “呃......雅量...我说我没摔你信吗......”

  

  

  雅量超人满脸不相信的将星冕拎起来放在病床上。

  

  

  然后又仔仔细细的检查了一下才放心。

  

  

  “星冕,斯坦他是怎么了?”雅量超人坐在椅子上盯着星冕。

  

  

  而星冕也知道这件事瞒不下去了,于是乖乖的把自己想出去撞到斯坦,到不小心踢了一下斯坦的命根子的事原原本本的说了一遍。

  

  

  “......笨蛋,那是能踢的吗。”

  

  

  星冕乖乖的听着雅量超人的教训。

  

  

  “我不是故意的......”

  

  

  “......等斯坦回来了你在亲自和他说吧。”雅量超人表示你踢得又不是我的(虽然自己是个女的),和我道歉没用。

  

  

  “嗯。”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