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普通的星河石

内存不够才退的 我真的还在

【噬魂石守卫战】第五章 雅量等人瞒星冕 暗中默默守护他

      书接上回,斯坦等人正在监控室里查监控,企图看到黑衣人的样貌但无果,只知道黑衣人引开所有人后他们全神贯注的盯着黑衣人,监控中他们被引走后黑衣人就出现了,他直往星冕办公室去,对就是那么大摇大摆的走在星冕听见声音刚从办公室里出来,黑衣人就给了星冕胸口一掌将星冕打的后退几步,咳出血后,星冕立即摆出战斗姿势。而那黑衣人趁机将办公室的门反锁:“把噬魂石交出来,本大爷饶你不死。”“你是什么人,竟敢口出狂言!”,“口出狂言?我刚才那一掌仅仅用了不到五成的力量,你就如此狼狈不堪......看来超人联盟的指挥官也不过如此啊。”“我管你五成还是十成,反正这噬魂石我是不会交给你的!”“那我就自己来取了!”黑衣人脚一用劲,竟腾空而起伸出一手与星冕之拳对峙。气场波震翻了星冕办公桌上的资料,露出了一张报纸,上面写着:“今日成立了一组织,名为“永灾”善恶不明。”“永灾......”星冕呢喃着这个字眼竟一时间忘了那黑衣人,“贵联盟的指挥官~战斗可不能放心哦~”黑衣人抬起另一只手,使出一暗紫色火焰形成一拳向前打去。那暗紫色火焰将星冕击飞出去,砸在落地窗上,索性落地窗没有坏。“呃......好...好强......”,黑衣人抓住星冕的脖子将他拎了起来,凶神恶煞的问道:“噬魂石在哪!”突然想到黑化伽罗是怎么回事?黑衣人加大力度,星冕的脸因缺氧变得紫红紫红的,“呃......唔......”星冕用仅存的力气死死抓住黑衣人的手,但暗紫色火焰爬上了星冕的胳膊(?),将他缠的紧紧的。“说不说?不说我掐死你再自己找,告诉我你还能少受点罪。”“.........不说......”“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黑衣人逐渐用力,掠夺着本就为数不多的空气,星冕终于还是因缺氧晕了过去。“啧......这就死了?...”黑衣人嫌弃的将星冕扔出去,砸中了书柜。突然!“轰!”的一声,办公室的门被打裂了。黑衣人暗骂一声,打破落地窗逃走了。而门口的众人看着狼藉的办公室焦急的寻找星冕,终于,他们拿开杂乱的书籍,找到了昏迷着的星冕...(我说我没凑字你信吗?)

  

  

  看着自己长官被打的如此狼狈,众人只恨自己为什么没想到这可能是调虎离山之计!

  

  

  雄心超人开心超人性子急,嘴中说着等知道他是谁非把他解剖了

  

  

  其他人虽然气愤,但还留有理智(并不是说开心超人和雄心超人的意思!),他们清楚,这次的敌人要比之前都要强。

  

  

  最终他们决定:瞒着星冕偷偷开一次会。

  

  

  会议的内容就是今后他们要暗中保护星冕,但千万不要被他发现。还要调查那黑衣人到底是谁,那神秘的组织是什么。

  

  

  在会议室里大家都在发表自己的意见。

  

  

  这时候,一个声音传来:“雅量......大家?你们在聊什么...?”

  

  

  会议室的门被敲响。

  

  

  “*星冕怎么来了。”开心超人手忙脚乱的。

  

  

  “全部东西收了收了收了!还有这个!收了!”雄心超人手忙脚乱的将治疗放在绝对隐蔽起码星冕看不到的地方。

  

  

  门外的星冕一脸懵的听着里面像大爆炸一样的声音响起又停止:“......”

  

  

  门开了......

  

  

  “星冕,你怎么出来了,快回去躺着。”雅量超人用身体挡着空隙,尝试挡住还没来得及收好的资料。

  

  

  “出来走走......恰好路过...”星冕十分好奇大家在讲什么,他尝试拨开人群。

  

  

  甜心超人将他推走,边走边说道:“快回去休息吧!我们什么都没说!”“唉唉唉?(我虚弱的连甜心超人都可以推走吗......)”星冕在心里想着。

  

  

  其他人看着甜心超人和星冕离去的背影。松了一口气。

  

  

  “差点就被发现了。”雄心超人擦擦头上的汗。

  

  

  “哎?我们为什么要保密啊?”粗心超人一脸茫然的挠挠头。

  

  

  “......”众人表示习惯了。“被星冕知道了她肯定不会让我们保护他,他自认为是星冕就要保证联盟其他人的安危。而不是我们保护他。”斯坦解释到。可真了解你“兄弟”~

  

  

  “哦~”粗心超人懂了。

  

  

  医务室里。

  

  

  “星冕!你现在需要休息!”

  

  

  “......”星冕心虚的偏过头,不敢直视甜心超人。

  

  

  “信不信我给你做十全大补汤?”

  

  

  “信信信~”星冕极其敷衍的点点头。不听话的指挥官一枚吖~

  

  

  “嗯~”甜心超人满意的点点头出了医务室,关上了门。

  

  

  “你们肯定有事瞒我😡”星冕的声音很小。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