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普通的星河石

内存不够才退的 我真的还在

【噬魂石守卫战】第三章 星冕重伤休整中 黑衣密谋着什么

  ......

  

  

  “星冕!”这是雅量超人。

  



  

  “星冕!快醒醒!”斯坦摇了摇还在昏迷的星冕,可星冕毫无反应。

  

  

  “......去医务室!”雅量超人。

  

  

  听了这话,斯坦快速背起星冕往医务室跑去,其他人在后面紧紧跟着,眼神不离星冕半分。

  

  

  医务室里......

  

  

  “伤的很重,若再晚一步,星冕的命就不保了。”甜心超人。

  

  

  病床上的星冕紧蹙眉头,手紧紧抓着床单,但依旧顽强的没有发出声音。众人见此,心疼坏了。这么疼都不肯叫出来,那之前对战暗魔后星冕说的:“没事”,难道也是在忍着疼痛?

  

  

  “星冕......疼就喊出来吧...”雅量超人伸手抚平星冕紧蹙眉的眉头,又摸摸星冕的脸。

  

  

  甜心超人尽量让自己的动作变得轻柔。

  

  

  “我没事......”星冕。

  

  

  微量超人拿着体检单看着上面没几项达标的度数说道:

  

  

  “还好那人没有用多大力度,。不然星冕的心脏就保不住了。其他的就是手臂上有烧痕,身上有一些淤青,短暂的缺氧,最好少说点话多休息。”

  

  

  听到这话,星冕的眼睛暗了一下,没用多大力,自己却......

  

  

  “......”星冕努力平复了一下情绪,开口询问:

  

  

  “那个潜入超人联盟的人呢......”

  

  

  “这不是你该关心的事,你现在需要休息星冕。”星冕依然很虚弱,却仍心怀入侵者的威胁,雅量超人只能以身体不适为借口,让星冕安心休息。

  

  

  “我没事......告诉我...”星冕抓住雅量超人的手腕,眼神坚定。虽然星冕虚弱的握都握不紧,但雅量超人却任由星冕抓着。

  

  

  “......让他逃了,是我们的疏忽。”

  

  

  雅量超人叹了一口气,是他们的疏忽,居然没想到那些人用的是调虎离山之计,让他们全去字体那人,那些人再去找星冕的时候就畅通无阻了。

  

  

  “没关系......”星冕每说一句话就要深深的喘一下气,甜心超人见此,提议道:“......我们让星冕独自一人休息一下吧,他现在需要休息。”

  

  

  其他人听了,觉得有理,确定星冕真的没事后走了出去。

  

  

  “雅量...等一下......”

  

  

  雅量超人转过头,以为星冕是哪里不舒服:“怎么了,星冕。”,以为星冕不舒服的雅量超人走到病床边就要拿药。

  

  

  “不是...我办公室里有......有关一个......新成立......的组织......的报纸...我怀疑黑衣人......是那个组织的人......”星冕的声音断断续续还万分虚弱,但雅量超人还是听懂了星冕说的话。

  

  

  “.........嗯,我知道了。”雅量超人等人走了出去,留星冕一个人躺床上发呆。

  

  

  “究竟是他太强了......还是我太弱了呢......”星冕强撑着坐起,从裤兜中掏出噬魂石,呆呆的看着它。

  

  

  宇宙的某个角落......

  

  

  “大人,我已将他们最高指挥官打成重伤,但他仍然没有说出关于噬魂石的下落。”(黑衣人)一位带着面具的青年单膝下跪在被他称为“大人”的面前。

  

  

  宝座上的人不知道说了什么,惹的面具青年哈哈大笑直叫妙计!

  

  

  未完待续......


  

  

  

  

  

  

  

  

  

  

  

  

  

  

  大家可以猜猜宝座上的人和袭击星冕的黑衣人是谁。

评论(7)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