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普通的星河石

内存不够才退的 我真的还在

  《小王子与土豆仔》是我目前看过的最冷的一个圈,呜呜呜呜呜呜…看的少,磕小王子右的人更少,只有我一个人……

  

  冕右也好冷......要饿死了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暗冕比其他冕要多,但我其实更爱联盟成员×星冕,想看下属护长官啊啊啊啊……

  

  

  

  

  

  

  

  

  

  

  

  

  今天突然在电视上看到了《小王子与土豆仔》也就是我小时候超级喜欢的动画片,想不到我的童年这么冷,cp也冷:茉莉(应该是这个茉莉吧)×小王子。

  

  有姐妹吗?

评论(3)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