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普通的星河石

内存不够才退的 我真的还在

开联观影 第十一章

(我去你的吧!星冕我的!)

(星冕……嘿嘿…星冕………超了超了……)

(什么都超只会害了你。尤其是超别人的老婆)

(一边去)


“……”匠心超人默默护住自己的好徒弟。


(斯坦太帅啦!!!老公!)

(我老公!)

(我老公!!!)

(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楼上那位你冷静一下)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疯了…)


“……”这是斯坦。


(咳咳……好色……超了)

(来啊,一起一起!)

(你们怎么能超星冕............的时候不带上我!)

(乘人之危?我喜欢!)

(星冕好受……)

(好翘,嘿嘿~)

(等等,第二张星冕的手套变得和他手臂一样细了,穿帮镜头!)

(嘶……那可真细)

(听说动画片星冕身高是180到190左右)

(长那么高干什么?超了!)

(反正我也能接受矮攻,他还是受)

(那么高?!手臂才这么细!?会不会是联盟工作太辛苦了?)

(靠,这么一说……星冕一定很累!没准有时候还不吃饭!)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星冕好可怜…可他是星冕……是最强战斗力……他绝对不能倒下!)

(你们刀我?)

(习惯就好……吃多了就好了)


“……”这是某指挥官。


“小冕。”匠心超人转过头,冷冷道:“他们说的是真的吗?”


“……”星冕有些心虚的抓着把手,眼睛看向身边的斯坦,而斯坦表示自己无能为力。


“……”沉默许久,星冕才点点头。


“……💢”匠心超人把联盟的人都看了一遍,那些人的眼神告诉他,他们提醒过不止一次,但过一会他们抽出时间过去看的时候饭还是一口都没动。虽然他们每一次都会把星冕“数落”一番让星冕答应不会了,但星冕却还是当耳旁风,他们也没办法了。


(呜呜呜…听起来星冕很少吃饭……难怪星冕那么瘦)


“明明斯坦比我还瘦,为什么只说我……”星冕感觉不公平。


(他年轻,20岁都感觉多)


“……我老??”


(三十年前你看起来早出生了)

(老了老了……最低48了)


“………我想砸了它……”


“冷静,维修费很贵。”这是星河。


(重心超人?)


“……砸吧。”“……不可以,那样他们就一辈子都回不去了。”无影按住想砸了大屏幕的星河。


“还有你也冷静一下偶像,想不想回去看你的宝贝优惠券了。”


“……”


“……优惠券?!”帅傲表示震惊,虽然刚开始的黑历史让他感觉星冕并不靠谱,但联盟那么多人都说星冕忙的饭都不吃,那肯定是个有责任心的人,现在无影说他的宝贝是优惠券,他怎么可能相信!


“省钱。”


“……好了,回房间休息一下吧,安喽~”


“嗯”










完~~~~~~~~~

评论(6)

热度(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